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高官:朝鲜核导弹已有能力打到美国本土

  • 发布时间:2015-10-09 17:23: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际在线专稿: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0月9日援引美国媒体的消息称,美国北美防空司令部司令官认为,现在朝鲜核导弹已有能力打到美国本土,但美国也具备相应的防御拦截能力。

  据报道,美国北美防空司令部司令官威廉·戈特尼于当地时间7日在华盛顿的一家研究所称:“经过评估,我们认为朝鲜核导弹现在已具备可以打到美国本土的能力。”

  威廉·戈特尼称:“朝鲜的核武器,已具备了到达美国本土的长距离导弹发射的能力。情报机构还分析认为朝鲜已将核弹头小型化,我们对这些事实表示同意。”

  此外,他还补充道:“虽然如此,我们也已经做好了相应准备,拥有将朝鲜核导弹进行拦截的防御体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