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商业组织以缺乏细节为由暂未对TPP表示支持

  • 发布时间:2015-10-09 15:0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美媒10日报道,由于内部存在分歧以及缺乏对协定细节的了解,美国主要商业组织暂时未对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表示支持,使得奥巴马政府为这份协定赢得国会支持的早期努力并不顺利。

  大型制药企业以及其他一些主要行业对TPP感到失望,长期以来一直支持TPP谈判的商业联盟表示,在没有事先与其会员进行密切协商的情况下他们不能接受这份协定。

  前密歇根州州长、商业圆桌会议(Business Roundtable)领导人恩格勒(JohnEngler)说,希望这是我们能够支持的一份协定,但首先可能需要了解细节。商业圆桌会议包括美国一些主要企业的高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