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意志银行前交易员承认操纵Libor指控

  • 发布时间:2015-10-09 12:42:07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彭博社报道,43岁的迈克尔·科特勒(Michael Ross Curtler)周四承认了与人合谋操纵Libor的重罪指控。尽管操纵利率的现象广泛存在,但有关部门表示,德意志银行的做法尤其大胆,该行拒绝全力配合,误导调查人员,阻碍了调查过程。科特勒是第一个受到指控的与德意志银行有关的人。

  美国司法部及其他机构已经就Libor利率操纵指控与德意志银行达成了一项25亿美元的和解协议,目前美国司法部正在向该行施压,要求其银行家也为此事负责。

  43岁的科勒尔是一名英国公民,他曾就职于德意志银行的现金交易部门,周四就共谋从事Libor利率操纵相关的电讯欺诈指控认罪,他定于1月19日被判刑,面临最高30年的监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