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沈阳微信人群超两成国庆出游

  • 发布时间:2015-10-09 06:29:59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记者 邓丽婧)“十一”黄金周最流行的就是在朋友圈中晒旅游。微信发布首个国庆出行报告显示:全国微信人群超两成国庆出游。

  其中,300公里以上远途出游的占比为47%,300公里以内近郊出游的占比为53%。 北京、深圳、上海、广州、厦门、郑州、昆明、长沙、西安、南京为最喜欢出游的十大城市,市民出游人数与常住人数比均达到30%及以上,其中北京、深圳为最高,有将近4成的市民不畏拥堵,选择了国庆出游。沈阳市有27%的人选择出游,和杭州市热情一样高,排全国第16名。在接纳外地游客压力较大的城市排名中,北京排在第一位,迁入人数占未出游常住人数比例的3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