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黑龙江密山建优质稻米种植基地 提升密山大米整体品质

  • 发布时间:2015-10-09 05:52:4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倪伟龄报道:日前,益海嘉里集团旗下“金龙鱼”优质稻米品牌落户黑龙江省密山市星光工业园区,主要从事全产业链水稻种植及精、深加工。益海嘉里集团将在密山兴凯湖及穆棱河区域大力发展自有种植基地,积极推进水稻订单种植,提升密山大米整体品质。该种植基地在选种、育苗、农药、化肥使用上都将严格把关,确保产品质量,提高产品市场价值。

  据了解,“金龙鱼”品牌之所以选择密山市,是因为这里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及优质的水稻资源。密山地处黑龙江东部,土壤有机质含量高、水资源丰富,区域内水稻种植大部分使用河水、湖水灌溉,品质优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