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NBA季前赛 火箭宰杀小牛

  • 发布时间:2015-10-09 03:33:30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电 休斯敦火箭队美国时间7日晚在丰田中心迎战达拉斯小牛队,在球星哈登的带领下,火箭队以109:82力克小牛队,从而取得了新赛季季前赛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在当晚的比赛中,双方都没有派出最强阵容。火箭队的哈登在前半场一人独得19分并有6个篮板和5次助攻,帮助火箭队在上半场以67:47领先小牛队20分。下半场开始后,可以说是两支球队的新队员及板凳队员的天下,双方长时间处于僵持状态。最后,还是火箭表现更胜一筹,以42:35拿下了后半场,最终以超出小牛队27分的优势结束了这场比赛。

  火箭队的布鲁尔表现不俗,有16分进账。丹尼尔斯贡献了13分,队友贝弗利、卡佩拉及德克尔也分别获得12分。

  小牛队的詹金斯拿下19分,队友巴里亚获得14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