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众韩国就"排放门"发道歉信 承诺召回问题车辆

  • 发布时间:2015-10-08 10:2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李春晖

  据韩媒报道,德国大众集团“排放门”丑闻曝光20天后,大众集团韩国公司(以下简称大众韩国)8日向韩国顾客正式道歉,并承诺采取包括召回在内的一切所需措施。

  据报道,当天,大众韩国以总裁托马斯?库尔的名义向部分韩国媒体发道歉信称,“对于辜负顾客的信任表示由衷的歉意,为了解决问题,我们在同大众总部和韩国政府密切合作,并将切实落实包括召回在内的一切所需的措施”。

  但大众韩国强调,目前正在韩国各卖场销售的车辆均不涉及“排放门”,而已售出的涉嫌安装作弊软件的9.2 万多辆汽车“在行驶安全性方面毫无问题”。

  报道称,大众集团子公司奥迪汽车韩国公司(以下简称奥迪韩国)也另行公开道歉,表示目前德国总部正在为解决软件问题和尽快召回涉事汽车而采取措施,奥迪韩国将通过官网和媒体随时与公众分享与此相关的信息。

  另一方面,当天大众韩国和奥迪韩国将分别在官网登道歉信,并向顾客发信道歉。但两家公司尚未提及对客户的赔偿事宜,也未公开具体的召回时间。

  鉴于大众集团新任首席执 行官6日(当地时间)表示将从明年1月起召回“排放门”事件牵涉的问题车辆,因此预计在韩国的召回计划也要等到明年才能得到落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