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比佛利山庄顶级餐厅之旅

  • 发布时间:2015-10-09 00:31:09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十一黄金周将至,如果计划到美国洛杉矶度过,一定要到访一下当地各式各样的顶级餐厅,才算是不虚此行。而位于洛杉矶中心的比佛利山庄,不仅是好莱坞奢华的典范,更是众多顶级美食餐厅的聚集之地。那么,就在这个“黄金周”,去比佛利山庄拥抱被美食美酒环绕的悠闲假期吧。

  坐落在大洛杉矶中心鼎鼎大名的比佛利山庄,它并非自始至终位居中心,也并非自始至终闻名中外。这座城市,最初也只是一个小区的模样,而这还是因为石油公司到此开采石油却并未遂愿,采出的确是水源。在那个时候,这片田地和花园是洛杉矶市中心到海边的中心地带。作为城市第一个主要的项目,1912年比佛利山庄酒店的落成是比佛利山庄发展的关键,也以此为城市命名。在那以后,比佛利山庄便逐渐成为名人和奢华的代名词。从好莱坞黄金时代1920-1960年间,比佛利山庄俨然成为了好莱坞巨星的后花园,也是他们称之为“家”的地方。洛杉矶地区逐渐扩大并将比佛利山庄环抱其中,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城中之城,也使比佛利山庄成为了探访南加州的最佳“根据地”。

  美国黄金海岸因其数不胜数的新鲜果蔬而闻名遐迩,当然,在洛杉矶高档餐厅的餐桌上见到的定是其中最上乘的食材。试想一下,在明媚阳光下,到当地的农贸市场或高档超市感受果蔬醉人的清香、靓丽的色彩和饱满的新鲜,一定让人神清气爽,记忆深刻。

  但其实,虽坐落于美国第二大城市之中,比佛利山庄却没有一家米其林餐厅,这主要是因为米其林星级餐厅的评分机制受到菜品做法繁复、摆盘讲究等因素的限制,而这些恰恰与南加州所推崇的健康与休闲时尚理念不太匹配。因此,米其林和明星主厨便将国内顶尖餐厅开设在比佛利山庄,用精致菜品与好莱坞式的轻松愉悦相结合,为顾客提供南加州经典的用餐体验。

  如果你能够在比佛利山庄停留上48小时,便可以在比佛利山庄棕榈树的树影婆娑下,尽情享受集结全球美食的饕餮盛宴,尝遍各式美味珍馐。

  清晨醒来,在酒店用过早餐后,到各大品牌店购物,而后来到位于佳能大道的Bouchon Bistro餐厅享用午餐。这家法式咖啡厅的创始人是颇具传奇的烹饪大师托马斯·凯勒,他因作为唯一一位名下拥有两家餐厅且同时被评为米其林三星级餐厅(最高级别)而闻名。餐厅距离罗迪欧大道仅两个街区,毗邻比佛利佳能花园,室内空间充裕、装潢大气,经典的马赛克镶嵌地面和华丽的青灰色金属吧台,将餐厅独特的新法式风格体现得淋漓尽致。这个夏季,让经典法餐和主厨推荐的特色菜,配上主厨精挑细选的南加州上等葡萄酒,一起挑战你的味蕾极限。

  晚餐时间,屈身前往Spago吧,这是举世闻名的明星主厨沃尔夫冈·普克(Wolfgang Puck)的旗舰餐厅,也因电影节期间的众多明星派对而名声大噪。虽然生于奥地利,但沃尔夫冈·普克已然成为加州美食的开拓者,将不同传统文化融合的同时,也完美突显了当地海鲜和食材的新鲜度。Spago创新的菜品将鲜美表现到极致。选取高品质的原材料,从菜品的根源——自家菜园和农贸市场汲取灵感,烹制出迎合客人口味的菜肴。这里“品尝加州”菜单值得一试,可以真正尝到上好的加州海鲜、小羊肉和蔬菜。

  享用过这样一顿心满意足的晚餐后,美美睡上一觉。醒来直接到The Farm of Beverly Hills吃上一顿在经典美式风格基础上改良的早午餐。坐在户外黄色遮阳伞下享受南加州特有的用餐方式,感受比佛利山庄一如既往晴朗且舒适的天气才是最美好的事情。无忧无虑地坐在露台享用一餐健康的美式早餐,俯瞰街道上穿行的人流和云集的豪车,惬意非凡。

  临近午后,再到蒙太奇酒店名人聚集的Scarpetta吃上一顿,餐厅装饰风格与比佛利山庄的加利福尼亚地中海风格浑然一体。每天众多食客因明星主厨Scott Conant而来,招牌菜品为意式蔬菜炖小排和小麦烩饭,除此以外,产自本地的生神户牛肉,脆洋姜和阿尔巴松露搭配的众多素食菜品,以及颇具特色的鸡尾酒单都是顾客的心头所爱。

  在比佛利山庄的最后一顿晚餐,Matsuhisa一定是完美的收官之选。餐厅的主厨兼创始人松久信幸常常被人们称作是“重塑日本料理的人”,是他使得餐厅在入驻比佛利山庄28年以来始终保持南加州众多日料餐厅中独占鳌头的地位。不同于松久信幸名下的高档连锁餐厅Nobu,Matsuhisa是他的家族亲自管理的私营餐厅。亿万富翁和名流光顾此地,不仅仅为品尝到餐厅顶级的海鲜,还有惊艳于主厨在传统菜肴上一次又一次的创新所带来的全新感受。

  今年国庆节期间,比佛利山庄多家奢华酒店特别为中国游客推出“黄金周套餐”。比如,位于比佛利山庄的心脏地带,佳能大道和比佛利大道之间的比佛利山庄蒙太奇酒店,以其便利的地理位置和极具现代感的奢华而闻名,同时也是城市中最新建造的五星级酒店。黄金周期间,比佛利山庄蒙太奇酒店特别为中国游客推出“黄金周购物套餐”,为中国游客提供专属VIP购物体验,客人可享受来自酒店的著名时尚顾问Joe Katz关于时尚品位的专业指导,以及中式茶道服务。

  再如,比佛利山庄希尔顿酒店以其中世纪建筑风格和复古外观闻名于世,同时也是国家元首、国际商界领袖的选择,除此以外,每年著名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也在此举办。从约翰·肯尼迪到罗纳德·里根,再到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多位美国总统和皇室成员都曾入住比佛利山庄希尔顿酒店。在2015年的中国黄金周之际,比佛利山庄希尔顿酒店大堂酒廊池边酒吧Trader Vic’s便将特别调制一款洛神花莫吉托鸡尾酒,将薄荷叶、朗姆酒与洛神花茶的香气完美融合。沁人心脾的同时,也可让中国游客在异乡感受到浓浓的中式情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