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长野县外国住宿者逾46万人 中国人数最多

  • 发布时间:2015-10-08 15: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郭桂玲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日本长野县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长野县的外国住宿者数总计超过46万人,同比增加近3成,达到自1999年开始调查以来历史最多纪录。其中,来自中国的住宿者数大幅增加。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长野县公布的汇总数据显示,2014年外国人总计住宿者数达到46万5240人,较上一年增加28.9%,为历史最多。

  来自马来西亚、中国等亚洲地区的访日客人大幅增加。长野县山岳高原观光课称:“邀请以东南亚为中心的海外媒体等来到县内进行宣传,起到了一定成效。”(郭桂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