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龙泉股份涉足核电管件

  • 发布时间:2015-10-08 14:29:30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张冠超)9月30日,龙泉股份发布公告,拟斥资5亿元,收购无锡市新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峰管业)100%股权。据了解,新峰管业成立于1988年,主营业务为金属管件的生产与销售,是我国核电和石油化工领域高端压力管道配件的主要供应商。

  公告披露,新峰管业是国内获得国家核安全局核发的《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 的为数不多的核级管件厂商之一,而在石油化工领域,也是炼油环节高压临氢设备所需的压力管道配件主要供应商之一。2014年度和2015年1-5月,该公司分别实现营收1.94亿元和0.96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556.09万元和1061.15万元。

  龙泉股份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龙泉股份将在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为主营业务的基础上,新增高端压力管道配件制造业务,从产业布局上,公司可就此进入高端制造领域,从而进一步优化公司的产业布局,有效改善单一品种、业务的局面,形成优势互补的格局。

龙泉股份(00267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