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钢集团:全面清理工程领域挂靠、转包等问题

  • 发布时间:2015-10-08 07:3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集团)公司纪委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武汉钢铁(集团)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暨巡视整改专项工作督导推进会,通过学习贯彻巡视工作条例,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成果。

  武钢党委向社会公布巡视整改情况后,坚持做到整改工作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公司党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审议了下一阶段公司巡视整改工作重点,明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继续履行相应的职责,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不断深化整改工作。

  在推进会上,武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钟统林指出,中央颁布新修订的巡视工作条例,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重大战略举措。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条例,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以学习贯彻巡视工作条例为契机,深入推进各项巡视整改工作。公司下一步将重点抓好约谈党政负责人,规范集体企业经营行为,全面清理工程领域挂靠、转包、违规分包,开展废次材专项治理,对整改完的工作建章立制,继续进行线索核查等6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纪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