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经济林木(果)权抵押贷款试点县扩容

  • 发布时间:2015-10-08 06:29:46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王成栋 吴亚飞)

  记者近日从全省经济林木(果)权抵押贷款试点推进会上获悉,经过省内5县(市、区)的半年试点后,省林业厅明确经济林木(果)权抵押贷款试点范围新增 29个县(市、区)。

  新增的29个县包括凉山州宁南县、泸州市古蔺县、巴中市通江县等,均是我省林业产业布局重点区域和非林地造林积极性较高地区。试点以后,上述29个县(市、区)内的农户可以将经济林木(果)与土地权属分离,申办经济林木(果)权证,并以林木及林木收益进行抵押融资。省林业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打破了以往只有林地上林木才能获取林权证及办理相关业务的限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