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购奢侈品消费增长迅猛

  • 发布时间:2015-10-08 02:33:3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项针对中国消费者的最新调研显示,受惠于智能手机普及率的持续快速提高,中国的网上和移动奢侈品消费呈迅猛增长之势。

  这份名为《中国的网购消费者》的联合调研分析了10150名中国奢侈品消费者的网购习惯。调研指出,网购交易量正在上升;同时,社交媒体和移动设备正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调研发现,4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奢侈品大多是通过网络渠道购买。他们还表示,对于单价在4200元人民币以下的商品,他们可以放心在网上支付,相比2014年调查的1900元大幅增长121%。分析显示,中国消费者的网购开支增长了近三分之一,每笔奢侈品消费平均约为2300元。本次调查的平均消费水平较2014年的调查上升约28%。

  调研还发现,除了奢侈品,还有越来越多消费者在网上购买奢侈服务,主要是网上预订酒店和餐厅,其次是境内外旅行。中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