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团和大众点评即将合并

  • 发布时间:2015-10-08 02:33:3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悉美团、大众点评合并的框架协议已经确定,进入征求股东批准阶段,将在一周内正式披露。

  美团、大众点评合并的逻辑与滴滴+快的、58同城+赶集、携程+艺龙如出一辙。除了减少摩擦降低烧钱速度之外,也是为了应对百度撑腰号称“砸200亿”的糯米。此外,对58赶集组合也不能掉以轻心。按习惯性思维,市场份额居一、二位的两大巨头都有健康发展、独立上市的空间。美团、大众点评在其投资人的推动下合并说明行业竞争惨烈,巨头也只好抱团取暖。

  除了财务投资人和团队,腾讯、阿里均为“新美大”的股东,这种情况在滴滴、快的合并后已经出现过一次。还是那句话:竞争太惨烈。 新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