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速将迎返程高峰 交警提醒市民安全回程

  • 发布时间:2015-10-06 10: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珂 苏交轩  责任编辑:罗伯特

  高速公路即将迎来返程高峰 江苏交警提醒市民安全回程

  中新网南京10月6日电 (李珂 苏交轩)“为了避免遇到长假回程堵车的高峰,我特意选择提前两天回来。”已经踏上返程的徐先生说。江苏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通报,6日,高速公路将迎来国庆长假返程高峰,江苏交警提醒广大出行群众,提前安排好返程时机、线路,安全回程。

  国庆长假已接近尾声,即将迎来返程高峰,在高峰期间京沪高速正谊至广陵、无锡、苏州段西向东方向,京沪高速扬州(高邮至正谊)段、广靖段(江阴大桥),沈海高速南通(苏通大桥)段北向南方向将出现车辆缓行积压现象,而由江阴大桥、苏通大桥由北往南方向的车辆,可以选择泰州大桥、润扬大桥、崇启大桥过江。

  7日24:00高速公路免费同行时间将结束,江苏交警提醒回程车友,不要为了赶在7月24:00前享受免费通行,而超速行驶,超速行驶不仅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更是引发交通事故的诱因,一旦遇有紧急情况因为车速过快无法采取有效措施,易发生交通惨剧。也因此希望驾驶员不要为了“省钱”而付出更大的代价,安全应是第一位的。如果发现已经接近免费放行时间了,可以就近选择匝道出口下高速,然后再重新上高速领卡,从而节省之前的费用。

  据悉,长假期间,不仅高速公路免费,国省干道也是免费通行的,当高速公路出现大流量状况时,车友也可以利用高速公路相邻的普通公路绕行,避免所有车辆都集中在一起下高速。

  根据天气预报显示,6日、7日江苏省大部分地区都将出现阴雨天气,江苏雨天行车要注意保持安全车速车距,遇情况提前减速,避免因紧急制动、急打方向造成车辆侧滑引发事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