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9月内地航班准点率止跌回升 无一超过国际平均水平

  • 发布时间:2015-10-06 08:03: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航班准点率止跌回升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郝少颖)民航数据分析系统CADAS最新发布的2015年9月《全球航空公司到港准点率报告》显示,我国内地航企准点率经过近几个月来的大跌后,在9月首次迎来全面上升。其中,幸福航空以96%的准点率远超其他内地航企。

  我国内地航企中,中联航、厦门航空和首都航空环比涨幅最高,分别达到了61%、52%和40%。在航班量排名前24的内地航企中,有16个航企9月准点率达到或超过其2015年前8个月水平。虽然由于航班量过少未能进入国际排名,幸福航空以96%的准点率远超其他内地航企。

  内地航企中,国航表现抢眼,以87.41%的准点率位列内地航企的第三位。而其控股的山东航空则以88.19%的平均到港准点率位列内地航空公司之首。然而,遗憾的是,无一内地航企的到港准点率达到91%的国际平均水平。平均晚点时间上,复兴航空以58分钟的平均晚点时间成为内地最优,较上月提高了近10分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