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媒:TPP谈判部长级会议将达成大致协议

  • 发布时间:2015-10-05 13: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5日电 据日本媒体4日报道,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谈判的12个参加国4日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为召开将达成大致协议的部长级会议持续进行了最后调整。相关国家就一直陷入僵局的新开发药品数据保护期将采纳实质上为8年的妥协方案,在乳制品问题上也互相作出了让步,但最终阶段的协定方案措辞调整以及与本国的联络等还需要一定时间。

  报道称,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相关人士表示,预计部长级会议将在当地时间5日早晨召开。部长级会议谈判日程再三延长,谈判结果的发布将大幅延后,这一情况十分罕见。

  据悉,各国将在部长级会议结束后举行记者会,发布农产品市场开放,以及包括陷入僵局的医药品、乳制品、汽车这3个领域在内的全部协议内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