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禹州警方回应桥下现三尸体:受害者实为1人

  • 发布时间:2015-10-05 10:4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禹州10月5日电 (刘鹏)针对4日网传河南省禹州市禹神快速通道杜村段一桥下发现三具尸体一事,禹州市公安局5日发布情况说明表示,该案件受害人为一人,并非网上散布系三人。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4日,有网络爆料称,在河南省禹州市禹神快速通道杜村段一桥下发现三具尸体,具体情况不明。5日上午,禹州警方发布情况说明称:10月1日上午10时许,许昌市公安局南关分局接到市民报案称其妻自家中离开后失去联系。经民警侦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李某供述了将受害人杀害并掩埋于禹州桥下一窑洞中的犯罪事实。

  说明称,根据犯罪嫌疑人供述,10月4日上午警方已找到被害人尸体,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禹州市公安局宣传科负责人张汇涛表示,该案件受害人为一个人,并非网上所散布的三人,请大家勿道听途说传播谣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