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纯电新能源客车投入运营

  • 发布时间:2015-10-05 06:33:29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周静)近日,106辆纯电新能源旅游客运车整齐地排列在贵阳市观山湖区红华新天地的停车场内,由贵州省经济文化促进会主办、贵州龙行神洲集团承办的“贵州国骅龙行公司新能源纯电动车落户贵州”在此启动。

  据了解,现场展示的106辆是首批到位纯电新能源旅游客运车。龙行神洲集团董事长李礼表示,这批纯电新能源旅游客运车随后将投入到贵州境内各条旅游线路运营中,以其节能环保的特点实践我省“低碳环保新生活·生态文明见行动”的理念。

  国骅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新能源纯电动车可完全实现PM2.5、PM1.0等各类有害物质的零排放。100辆新能源纯电动车替换100辆传统车运行,一年就可少排3290吨二氧化碳和PM2.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