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滑县金融给力新型经营主体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0-04 05:44:4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我现在成了滑县17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代言人。”中国人民银行河南省滑县支行行长李超边说边翻看着近期汇总的信贷投放情况表。

  去年,中国人民银行下发《关于做好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服务的指导意见》。滑县作为安阳地区的试点,从当地400家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种养大户中选出17家作为重点扶持对象,并且制定了《中国人民银行滑县支行关于做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服务的指导意见》和《关于开展涉农金融机构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主办行试点的实施方案》。

  据了解,人行滑县支行建立了寻访制度,对重点扶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每月电话回访,每季或不定期到户走访,全面掌握其生产经营和资金需求情况,引导涉农金融机构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长期提供财务辅导、信用培植、融资方案设计、授信流程简化和利率优惠等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 (张双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