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多亏乔布斯的建议:Facebook才没被卖掉

  • 发布时间:2015-10-03 08: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0月2日消息,乔布斯被如今的很多人视为偶像。那么这位走上神坛的人物有没有自己欣赏崇拜的人呢?据说是有的,这个人就是Facebook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

  乔布斯官方传记作家Walter Isaacson回忆道,当问硅谷哪个人是乔布斯所欣赏的时候,“马克是从他口中冒出来的第一个人。他感觉跟马克之间有一种奇怪的亲切感。”

  据媒体报道,当年Facebook的用户远没有如今多的时候,小扎曾经甚至考虑过要卖掉它。然而,乔布斯却建议他不要有这种想法,并且极力推荐他去印度的寺庙走一走,重新寻找公司的使命。据说,小扎真的认真的听从了这个建议,并且去印度生活了一个月,观察那里的人们,体验那里的生活,最终明白了:如果能为人们创造出更强的连接,那这个世界将变得更好。

  任何一个伟大企业的诞生都不是一帆风顺的,马化腾当年走到山穷水尽的时候,也想过60万就把QQ给卖了,幸好他咬牙坚持了下来。小扎迷茫的时候,幸好也遇到了乔布斯这位良师益友的指点,熬过了最难的日子,才有了今天的Facebook。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