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拳击赛事对接国际水准

  • 发布时间:2015-10-02 05:38:23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李景报道:世界三大拳击组织之一的IBF(国际拳击联合会)近日在北京宣布“2016年IBF全球年会”将首次在中国举办。此举将成为中美拳击交流史上的重要事件。

  IBF中国区主席王锐航表示,IBF中国将采用先进的办赛理念,在全国多个城市分设赛区,吸引当地体育企业共同参与投资、共享资源和发展,打造适合中国拳击产业的发展和营利模式。IBF中国将搭建拳击事业平台和娱乐体育性平台,借助“互联网+”思维,在IBF衍生产业的开发上积极与互联网企业展开合作。

  作为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赛事推广方,瑞怡文化还与阿里系企业签订了商务开发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扩大IBF中国对线上各类用户群的影响力,打造拳击产业线上线下的互动发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