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粤财控股获10亿元担保基金

  • 发布时间:2015-10-01 06:32:19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应来)9月30日,记者从广东粤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财控股”)获悉,省财政于2015年新增的一笔10亿元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基金(以下简称“担保基金”)已正式确认花落该公司。据介绍,这笔基金将以注资方式安排,用于支持省级再担保机构开展中小微企业政策性再担保业务。

  粤财控股旗下的广东省融资再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再担保”)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为担保基金在银行争取不低于5倍规模的授信,同时争取更多社会资本加入,不断放大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与此同时,广东再担保还将以省政府安排的担保股权投资基金为引导,与担保基金共同出资,引入社会资本,力争于2016 年年底前在广东全省搭建起一整套完整的政策性担保体系,保障每个地市至少有1家政策性担保机构能为当地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