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非限购城市首套房最低首付款下调至25%

  • 发布时间:2015-10-01 04:33:35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非限购城市首套房最低首付款下调至25%

  中国人民银行昨日发布消息,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对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5%。

  《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完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指出,此举是为进一步改进住房金融服务,支持合理住房消费。

  通知要求,人民银行、银监会各派出机构应按照“分类指导,因地施策”的原则,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根据辖内不同城市情况,在国家统一信贷政策的基础上,指导各省级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自主确定辖内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 据新华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