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部署交易场所自查规范工作

  • 发布时间:2015-09-30 15:29:20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一苇)为确保我省各类交易场所健康规范发展,吸取外省交易场所违反监管政策引发风险的教训,昨日,省政府金融办召集湖北证监局、省公安厅、省商务厅、省工商局,有关市州政府金融办负责人,省内各交易场所及其资金托管银行负责人,深入学习《国务院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切实防范金融风险的决定》、《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的实施意见》、《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湖北省交易场所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等文件,并部署我省交易场所自查规范工作。

  据省政府金融办介绍,目前,金融市场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有些机构和个人打着互联网金融等金融创新的旗号,从事违反国家政策的行为。省政府金融办表示,凡是在湖北境内,未按照国家和湖北相关政策自行进入的机构,金融机构不得与其合作、授信、托管,否则将予以严厉查处。

  省政府金融办负责人要求,全省交易场所要守住底线、聚焦主业、积累经验、培养团队、等待机遇,更好地为实体经济服务。参加会议的交易场所负责人也提出,建立交易平台自律组织,让交易更规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