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标志性军车悍马将退役 被卖给私人收藏者

  • 发布时间:2015-09-30 15:0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30日电据美国媒体30日报道,从1991年海湾战争到伊拉克、阿富汗战争,美国标志性的军车悍马(Humvees)发挥作用之后要退役了。五角大楼准备推出新一代的军车。

  不过,悍马并不会就此被封存起来,它们将被拍卖给私人买家,其中很多都是收藏者。

  瓦尔特

  施罗特是军车收藏者。他说,“这是一辆武器运载车。我们买这辆车的时候,它是垃圾场的废弃物,然后我们把它复原了。”

  军事车辆收藏者们每年一次开车横跨全国。特里

  谢尔斯维尔是车队指挥官。他说,“我们正在重走1920年美国陆军车队的路线,当时车队从华盛顿出发,穿过美国南部州到达圣迭戈。”

  负责驾驶的是一个非营利组织 -- 军用车辆保存协会(Military Vehicle

  Preservation Association)的成员。车队执行官丹尼斯

  布茨说,“他们可以在政府出售剩余设备时购买军车,关注网上军车售卖,有很多车。”

  但是车辆维护是昂贵的。军车收藏者罗杰

  赫什伯格说,“他们未必是很便宜的,但是一旦你把它维修到一个好的状态,就很简单了。主要是要定期驾驶这些车。”

  这些车已经准备好开启一段长达5400公里的旅程。车队执行官丹尼斯

  布茨说,“1920年车队一共走了116天,但是我们的车队只需要29天。”

  车队执行官希望所有车辆都能在10月17日安全抵达目的地,同时加深认识历代老兵做出的贡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