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版空气净化器国标出台

  • 发布时间:2015-09-30 07:09: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我国新版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正式公布,由国家标准委、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牵头的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惠民活动也拉开帷幕,昨天的首站推广落户北京苏宁联想桥店。与此同时,由中国消费者协会主导的名为“探索水密码”的净水器消费教育活动也已陆续在全国29个省市的1000余家净水器销售店铺同步展开。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马德军介绍,与2008版标准相比,新修订的空气净化器国标明确强调了洁净空气量和累计净化量两个指标。据悉,由中消协主办的“探索水密码”消费教育将陆续在全国29个省市的1000余家净水器销售店铺同步展开。(记者 张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