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云商推广在宁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9-30 06:32:57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韦铭) 9月29日,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在宁启动《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产品O2O+O2C新型互联网+电销模式,指定由南京红太阳集团牵头主办的宅连配云商为唯一推广平台。

  据悉,宅连配首批将在宁试点开300家线下实体店,与网上电销平台互动,让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又能方便订购《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产品,同时为市民、大学生等提供创业机会。昨天,首批100名愿加盟开线下实体店的准小老板们现场签约。

  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主任张华荣介绍,两年前,他们首次在全国范围开展“名特优新产品”申报,首批679个产品进入《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南京雨花茶和高淳夏黑葡萄2个产品入选。今年截至目前共接受全国2065个产品申报,南京10个,包括溧水蓝莓等。为让市民方便吃到目录上的优质农产品,宅连配O2O+O2C电销,将打破传统电销只在网上操作的惯例,选择居民小区开实体店,让市民进店体验,实物比对选择后再上线下单购买,由宅连配快递送货到家。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