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iPhone6s三天卖出1300万台

  • 发布时间:2015-09-30 01:33:11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综合消息 美国时间9月28日,苹果公司对外公布新一代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推出三天后的销量,高达1300万台,创下了新纪录。

  外界曾认为上一代iPhone 6推出后是苹果公司最高峰,iPhone 6第一次推出后的首个周末卖出了1000万台。

  不过这一次再创新纪录,中国市场的贡献功不可没。中国市场今年是全球首发地区之一,历代iPhone手机在中国市场都很受欢迎。上一代iPhone发售中国市场不在全球首发之列。

  中国市场目前苹果官方订购iPhone需要等待时间,iPhone 6s需要1-2周,iPhone 6s Plus则需要2-3周;美国市场也是差不多时间。这也说明新一代iPhone还是很受欢迎。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在外形上没有重大改变,但推出了玫瑰金这一新色款,这种新色款受到用户追捧,包括中国在内的多地市场玫瑰金都卖断货。

  有关新一代iPhone的技术创新也有众多吐槽,被认为这一代没有重大创新。不过,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称顾客很喜欢 3D Touch 和 Live Photos 功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