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九月合肥土地市场收金70.25亿

  • 发布时间:2015-09-29 15:31:32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合肥“金九”土地市场表现火热,当月成交总价达到70.25亿元,成为今年以来最高值,其他各项成交指标也都出现明显上涨。

  据业内统计,2015年9月合肥土地市场共成交11宗地块,土地成交总面积1027.3876亩,土地成交总金额70.25亿元,单月平均成交地价683.79万元/亩。

  相较于8月份,9月的土市各项数据全面回涨,无论是在成交总数、成交面积、总金额、平均成交地价上,环比均迎来今年的小高峰。尤其是成交总价达到70.25亿元,为今年最高值。

  分析人士指出,“9月成交总价暴涨,一方面说明房企对于主城区土地开发的需求依然较为强烈,另一方面得益于多宗优质地块的集中推出,尤其是受到叉车厂地块高价出让影响。”

  (本报记者 吴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