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子奥的斯扶梯进驻宁波银泰城

  • 发布时间:2015-09-29 07:29:46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美国在华子公司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将向正在开发的宁波新地标——宁波银泰城提供174台电扶梯。本次合作也是银泰集团与西子奥的斯多年来长期良好合作关系的重要见证。

  截止宁波新项目签约完成,西子奥的斯已为中国房地产开发商之一银泰集团提供电扶梯产品累计超过1000台。回首过去16年合作历程,银泰集团在杭州、北京、成都和武汉等全国多个主要城市的地标项目中,均选择了西子奥的斯旗下的电扶梯产品。

  西子奥的斯总裁张伟聪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通过卓越产品,为银泰集团乘客们带来安全、舒适的乘梯体验。多年来,双方始终保持着充分的信任和紧密的合作,这是对西子奥的斯优质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客户服务的最大认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