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区开展双节期间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 发布时间:2015-09-29 01:33:30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全区开展双节期间

  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李盼)双节将至,为进一步规范辖区药品市场秩序,确保季节交替时期辖区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日前,郑东新区食品药品监管局部署开展“双节”期间药品安全专项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前期排查出的风险点,开展针对性监督抽验,坚决杜绝问题药品在市场流通。并根据辖区药品市场状况,明确监管执法范围,重点检查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安全监管措施的落实情况以及仓储、运输、经营等环节的质量管理情况。此外,还将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开展药品安全“五进”活动、药品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宣传培训,提高群众用药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通过进一步加大对药品市场巡查力度,督促企业认真组织开展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经营自查活动,确保辖区药品市场规范、安全、有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