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台冷链物流强强联手

  • 发布时间:2015-09-28 16:29:4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吴文龙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为加快推进青海省冷链物流行业发展,促进青海省冷链物流企业深层次参与两岸冷链物流产业合作,商务部台港澳司处长朱骏、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副主任郭儒家、台湾科技大学讲师,前海基会副秘书长游瑞德等一行人来到青海省开展冷链物流行业发展交流研讨活动。

  9月17日下午,青海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旭斌带领商务部台港澳司朱骏和两岸冷链物流产业合作小组参观了青海省朝阳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并在基地二楼围绕加快推进青海省冷链物流行业发展,促进青海省冷链物流企业层次参与两岸冷链物流产业合作开展青台冷链物流合作座谈会。

  会议中,王旭斌表示,青海是一个多名族、多宗教、多文化、人文环境多姿多彩的地区,自古就是“唐蕃古道”、“丝绸之路”的枢纽。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一来的数十年间,青海的经济连续保持12%以上的增长,高于全国水平,并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已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王旭斌强调,青海省坚持以生态保护优先的理念协调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统筹落实“四个全面”的要求,朝着建设国家循环经济发展先行区、生态文明先行区和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的战略目标奋力迈进。

  在青海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副处长汪生栋介绍了青海省冷链物流行业发展基本状况之后,王旭斌表示:希望可以与台湾方面“强强联手”,青海的“强”在于产品好,而不是别的“强”。

  随后,青海省经信委处长田勇介绍了青海省物流行业发展整体状况和介绍农牧产业化经营情况后,青海省代表团与台湾代表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建立了联系。青海省商务厅希望以这次交流座谈为新起点,进一步增进沟通、深入探讨、建立长久联系机制,积极寻求深层次合作机遇。(吴文龙)

冷链物流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开山股份 16.56 3.96%
2 美康生物 20.15 2.75%
3 澳柯玛 4.57 2.01%
4 中储股份 9.23 1.99%
5 光明地产 6.75 1.2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汉钟精机 11.62 -2.68%
2 雪人股份 7.46 -1.71%
3 中集集团 16.46 -1.61%
4 四方冷链 21.39 -1.20%
5 迪安诊断 25.55 -1.0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