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夏担保集团与灵武市“联姻”

  • 发布时间:2015-05-22 10:33:15  来源:宁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瑛)5月20日,宁夏担保集团与灵武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双方共建灵武市产业发展担保基金合作协议》,优化整合财政扶持工业发展资金,创新合作模式,建立和完善区域信用担保体系,为企业和“三农”发展创造良好的融资环境,以此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宁夏担保集团与灵武市政府深化合作、“联姻”推进产业发展的一项创新,实现了市、县(区)政府与宁夏担保集团公司的强强联合,为我区中小微企业发展探索出了一条新的融资模式。

  根据合作协议,灵武市产业发展担保基金2015年初始设立5000万元,由灵武市财政与担保集团各出资2500万元,以后由双方按照需求逐年增加,壮大基金实力,使其更好地服务企业。宁夏担保集团将按照基金规模放大10倍,向灵武市政府主导的产业羊绒、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农业产业化龙头等工业企业提供至少5亿元担保支持,选择服务好、融资成本低的金融机构合作,执行优惠担保费率,在规定担保费率基础上下浮10%。基金由担保集团设立专户,单独核算管理、专款专用。双方将加强信息沟通,共同研究解决合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提升中小微企业信用水平,共同打造金融生态环境,推动双方合作深入持久开展。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