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省青州市工商联力促银企对接

  • 发布时间:2015-09-28 11:31:08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为帮助企业解决融资、贷款难题,进一步搭建银企合作交流平台,山东省青州市工商联第五期银企对接会召开。青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颜军平主持会议。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青州农村商业银行和齐商银行等5家银行的分管行长以及云洲车轮、雷腾动力等25家企业参加了对接会。

  会议要求,各银行要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创新,加大对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最大限度地满足各类企业的合理信贷需求,更好地支持企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各企业要从“四信”方面多学习,并积极实践,特别是贷款后要按时还息还本,不断提高信誉度。要珍惜机会、把握政策,在做好经营发展的同时,充分挖掘自身资源,提高企业的承贷能力,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

  据悉,会上,银行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银行发展情况和有关信贷政策,企业分别根据自身情况有针对性地与银行进行了对接洽谈。本次银企对接会搭建了银企之间深化合作、互惠互利、携手共进的桥梁,必将对双方的稳步发展产生重大推动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