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建8月份外贸止跌回升 同比增长1.5%

  • 发布时间:2015-09-28 09:3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福建8月份外贸止跌回升

  厦门海沧成最大啤酒进口口岸

  从厦门海关获悉:随着各项稳增长政策的持续发力,福建省外贸进出口值实现止跌回升。厦门海关统计数据显示,8月当月福建进出口983.4亿元,同比增长1.5%,扭转7月下降颓势。其中出口687亿元,增长6.2%,刷新年内单月出口新高,进口296.4亿元,下降8%。

  1至8月份,福建出口4592.6亿元,增长1.6%,进口2316.8亿元,下降9.1%。“尽管进口增幅下降明显,但其中也不乏亮点。”厦门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以来,厦门海沧口岸的啤酒进口量保持高速增长。8月份当月进口1865万升,进口量创单月历史新高。1至8月,厦门海沧口岸共进口啤酒9512万升,同比增长2.2倍,占同期全国啤酒进口总量的26.2%,成为全国最大的啤酒进口口岸。(经济日报 记者薛志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