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年轻情侣抢银行后喜不自禁 社交网站晒钱落法网

  • 发布时间:2015-09-28 07:2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一对年轻情侣在抢劫银行得手后喜不自禁,竟在脸书上传晒钱照,最终自投罗网。

  美国警方近日通报称,28岁的约翰·莫甘和他24岁的女朋友阿什莉·杜博8月24抢劫了俄亥俄州阿什维尔的一家储蓄银行。

  莫甘抢劫时穿了一件运动连帽衫,并化妆遮盖了他脸部的纹身。走进银行后,莫甘递给银行工作人员一张索要现金的纸条,工作人员不得不照做了。

  4天之后,这对情侣就在脸书网站贴出了一张两人手持现金的合影。8月31日,莫甘又发出一张嘴里塞满钞票的自拍。随后两人的照片被举报给警方。

  目前,两人已经因抢劫偷窃罪被判处监禁,保释金为25万美元,莫甘已经放弃上诉。(编辑李雪笛,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