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度合作是进入中国 30年最重要经验

  • 发布时间:2015-09-28 06:36:4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北京9月27日电 正值英特尔公司进入中国30周年,英特尔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杨旭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合作共赢是英特尔在华最重要的经验,如今公司正在中国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如物联网大数据机器人等领域,深度研发创造共赢。

  杨旭说,过去30年里英特尔在华的经验中,最重要的一点是和中国产业深度合作。从上世纪90年代初期开始与联想、长城电脑的合作,到如今和浪潮等众多伙伴合作后,他们在市场的成功也让英特尔随之成功。他认为,物联网和大数据时代所有产业都在相互融合,因此对于跨国科技公司来说,不仅要看准机会找对潜在的合作伙伴,更要和合作伙伴进行深度合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