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三届中美物流教育论坛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9-28 03:32:4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珺英)由北京物资学院、美国运输与物流协会、中美物流联合会联合发起的第三届中美物流教育论坛暨国际化物流教学“种子老师”培训近日在北京召开。

  在一带一路国策的驱动下,加快构建国际物流通道,推进物流业的全面对外开放与合作已变得尤为重要,这也将直接倒逼中国物流及相关制造商贸企业的国际化进程和转型升级,使得企业对国际化物流人才的需求空前高涨。“培养国际化物流人才,支撑丝路经济,服务跨境电商”因而成为此届论坛的主题。

  本届论坛期间,特别安排国际化物流教学“种子老师”培训,以主题演讲、示范教学、企业参观、专题研讨等方式为参会者提供丰富的资讯、前瞻性的观点和教学理念,以及与国内外专家深入交流学习的机会,共同探讨在物流教育的国际化探索中如何通过制定科学的培养目标,引入标准化教学模块,创新教学方法和理念等手段加快这一进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