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蒋志祥:分享通信明年能盈利

  • 发布时间:2015-09-28 01:29:36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虚商赔本赚吆喝的窘境即将被打破。分享通信董事长蒋志祥告诉北京晨报记者,该公司ARPU值高达97元,已经驶入良性发展轨道,预计明年就能实现盈利。

  在上周举行的2015年北京通信展上,1号主展馆前面巨幅广告牌在循环播放着分享通信的宣传片,参展面积也是同行中最大的。蒋志祥说,经过一年多的排兵布阵,分享通信的几亿投资初见成效,是时候发力了。在他看来,移动转售行业经过一年多的试点,已经进入分化期,而分享通信已经找到了自己差异化的盈利模式。

  他透露说,分享通信ARPU值目前已经高达97元,这是当前国内虚商中最高的。ARPU值即平均每用户每月收入,是衡量运营商赚钱能力的重要指标。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虚商的平均ARPU值约为13元,不足基础运营商的四分之一。

  据蒋志祥透露,到今年年底,公司用户有望突破500万,明年有望实现盈利。分享通信的目标是成为第四大运营商,成为虚商“标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