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光大北京分行营业部可预约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币

  • 发布时间:2015-09-28 01:29:37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关注货币收藏的市民又有福音了。近日,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贴出公告,作为光大银行北京地区唯一指定兑换网点,市民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在9月30日前到该网点办理预约手续,每人限约3枚。

  此前,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央行宣布发行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币一套。该套纪念币包括镍包钢材质纪念币、1/4盎司金质纪念币、1盎司银质纪念币和5盎司银质纪念币各1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

  此次预约的1元纪念币为镍包钢材质,与同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金银纪念币相比,这款纪念币价格低廉,更适合普通市民收藏。

  光大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的工作人员特别提醒广大市民和收藏爱好者,预约成功是办理兑换的依据和凭证,此款纪念币在光大银行的兑换时间为10月14日至10月30日,预约成功的客户可在兑换期内凭预约登记的证件和预约编号办理兑换。同时,为减少排队等候时间,建议大家提前准备好零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