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学习尕布龙精神 践行‘三严三实’” 座谈会在西宁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9-26 13:29:37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西宁9月25日电 (记者孙闻 顾玲)“学习尕布龙精神 践行‘三严三实’”座谈会25日在西宁举行。与会人士深情回顾了这位“牧民省长”朴实为人、勤恳办事、一心为民的一生,表示要大力弘扬尕布龙精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向深入。

  座谈会由青海省委和新华社共同主办。

  座谈会上,尕布龙生前同事张奎、生前身边工作人员杨牧飞、曾受尕布龙帮助的群众代表卓玛、尕布龙外孙女达什姐莉等怀着真挚的情感,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尕布龙的先进事迹,还原了一个平凡而伟大的共产党员的形象,解读了尕布龙“手握重权不谋私利、身居高位心系百姓”的精神特质和时代价值。

  对尕布龙的深情回忆,使座谈会洋溢着温暖圣洁的气氛。与会人员表示,通过聆听尕布龙同志的感人事迹,再一次受到巨大的心灵震撼和精神洗礼。

  中宣部副部长孙志军指出,要进一步把学习弘扬尕布龙精神引向深入,用榜样的力量提振精气神;用榜样的力量激发正能量;用榜样的力量展示新形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