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中国月饼品牌口碑榜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9-25 07: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贺陈慧 周宁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日,CSISC(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大数据研究实验室发布了2015年《中国月饼品牌口碑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华美、北京稻香村、美心等分别以不同差异优势表现突出,领衔季度口碑总成绩单。 据了解,《报告》是以市场表现比较活跃的86个品牌作为监测研究对象,从中筛选出25个各方面比较突出的月饼品牌作为研究对象而产生的。

  《报告》显示,随着中秋节的到来,各大月饼品牌纷纷推出新的产品,除了传统的营销方式外,线上营销在今年尤为火爆,各种促销、打折等营销手段在线上频频打出,战况激烈。

  对比最近三年数据,消费者过节购买仍旧首选中国传统月饼品牌,过度包装的高价月饼受到冷落。哈根达斯、米琪等口味新颖的新式月饼受到年轻人的青睐,美心、荣华、元祖等港台品牌也逐渐在中国月饼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记者 贺陈慧 实习记者 周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