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省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

  • 发布时间:2015-09-25 07:34:03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9月24日讯(记者朱婕)政协甘肃省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议今天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发言。

  省政协主席冯健身出席会议。

  省委副书记欧阳坚应邀到会,听取大会发言。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王玺玉,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刘立军、张津梁、黄选平、栗震亚、张世珍、张景辉及秘书长石晶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津梁主持。

  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委等27个省直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刘芳芹、南明法、赵鲁平、张怡静、杨贵言、段建玲、张正昇、柳延福、杨利亚、辛刚国、马效功、姬书平等12位省政协调研组成员代表,(转3版)

  (接1版)省政协常委、委员和省级民主党派、工商联、市州政协代表,紧紧围绕我省简政放权及清理规范行政事业性收费会议主题,分别从加强统筹协调、稳步深化简政放权工作,实施行政审批事项动态管理,坚持权责对等、确保权限下放到位,强化监督检查、全面提高审批效率,让简政放权迅速融入信息技术时代、更加高效高质量服务,把“放管结合”落到实处、提升“管”的效率,切实加强中介服务机构管理,解决基层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审批程序、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等方面,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许多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