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供销合作社: 前8月销售额保持较快增速

  • 发布时间:2015-09-25 06:20:48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山东潍坊9月24日电 记者常理从今日举办的全国供销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暨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上获悉:今年1至8月份,供销合作社系统实现销售总额2.54万亿元,实现利润17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6.8%和14.7%,继续保持了较快增速。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表示,较好形势得益于供销系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多地的实践证明,供销合作社以农业社会化服务为切入点,为各类新型经营主体和广大农户提供综合性、全方位的农业生产经营服务,是推动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促进农业现代化的重要途径和现实选择。

  目前,供销系统正按照国务院关于积极推动“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对全系统发展电子商务进行整体谋划和统一部署,总社中国供销电子商务平台已经开始试运行,网站名为“供销一家”,下个月正式运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