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芬兰移民局称本国所有难民接待中心都爆满

  • 发布时间:2015-09-24 19: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芬兰移民局24日表示,该国所有难民接待中心都已爆满。

  报道称,芬兰移民局人士称:“24日凌晨所有难民接待中心都爆满。安置寻求庇护者的房屋不够。”

  据悉,当地政府正在为数百名抵达的难民紧急寻找新地方。红十字会芬兰分会正在申请是否可以租赁客轮临时安置难民。

  报道指出,芬兰政府9月初决定按照欧盟配额接收2400名难民。

  芬兰总理西皮莱此前表示,如果欧盟将对所有成员国建立难民分配的常设强制机制,芬兰很可能会把寻求庇护者安置到欧盟其它国家。

  2015年初以来抵达欧盟境内的移民约为50万,每天仍然有数千名难民继续抵达。欧盟委员会表示,目前世界经历的是二战以来最大的移民危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