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猫和老鼠真实版:老鼠“挑衅” 小猫抓狂(图)

  • 发布时间:2015-09-24 15: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猫和老鼠一直是一对冤家,猫捉老鼠天经地义。但近日,在美国纽约,却上演了一部现实版的《猫和老鼠》动画片,一只老鼠竟然隔着玻璃门公然“挑衅”猫咪,小猫又抓不着,气得抓狂。

  报道称,视频中可以看到,路边一个店家打烊后,把小猫留在了店里,以防止夜间有老鼠的侵入。猫咪无所事事地隔着玻璃门向外张望。

  

  但就在此时,路边一只老鼠经过。显然这只老鼠非常清楚,以猫咪的处境是无论如何也逮不到它的,于是开始隔着玻璃上串下跳“挑衅”猫咪。

  

  而玻璃门内的猫立刻被老鼠的行为惹怒了,它不停地拍打或抓挠玻璃,试图找到出去的方法,但这都是徒劳的,它只能被外面的老鼠耍得团团转。

  

  随后,老鼠像是玩够了,离开了玻璃门,消失在夜幕中,只留下这只满脸不服气的小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