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云狐三防手机亮相BICES 2015

  • 发布时间:2015-09-24 09:29:2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BICES 2015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9月2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次参展的三防手机“云狐时代”将三防手机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扩展,实现“防水、防压、防尘、防震、防刮、防腐蚀、耐低温”的六防一耐功能。同时,云狐根据军用、警用、健康、物流、水利、铁路、测绘等不同领域提供特种手机及终端设备的研发及生产;并提供不同的个人应用、移动办公、移动执法的服务平台,以及完整的云解决方案。目前,云狐特种手机与中国铁路总公司、中海达、南方测绘等多家机构、行业协会、系统平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成功为国内外众多行业提供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