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云栖小镇玩转智能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9-24 06:34:09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见习记者 凌怡)运动航拍无人机、平衡车、芯线、手机背夹……近日,创新牧场“淘富成真”项目的新品发布会在云栖小镇举行,充满创意和设计感的智能产品逐一亮相并吸引了现场观众。

  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中,不少有趣的新创产品脱颖而出。比如奇蛙智能科技带来的运动无人机,通过飞行科技和运动相机的结合,能让运动达人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全方位轻松拍摄运动视频。据悉,奇蛙已上线淘宝众筹,10天时间众筹金额达200万元。

  而针对商务精英、出差人士,Snailink开发了“易即通”自动伸缩耳机行动电池背夹,2650mAh容量电池,可以将电芯里95%的电能供给手机,对于多数iPhone手机用户可以提供一次完整充电。其余两款新品,锣卜小Q平衡车和九良芯线也在发布会现场受到观众与买家的极大关注。

  据了解,“创新牧场”是由杭州政府、富士康、阿里巴巴、猪八戒网、银杏谷资本、洛可可等各方在杭州云栖小镇共同发起构建的创新创业社区,为中国创业创新团队提供多平台资源、基础设施和创业服务。而“淘富成真”则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项目,旨在为创意设计、智能设备、物联网等领域的创新团队提供平台与资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