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新华保险首登胡润品牌百强榜

  • 发布时间:2015-09-24 06:29:40  来源:长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车莉 通讯员陈晶)日前,胡润研究院发布《2015胡润品牌榜》显示,新华保险以120亿元的品牌价值占据榜单第68名,首次进入榜单前百强。品牌价值涨幅高达287%,涨幅居金融业之首,且是唯一一家进入增值品牌十强的金融企业。

  今年,新华保险凭借优异的业务表现,在寿险市场中引人注目。公司上半年实现保险业务收入726.61亿元,同比增长8.7%。市场份额稳居寿险行业三甲地位。公司今年上半年投资收益同比大幅增加及业务稳健发展,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67.52亿元,同比增长80.1%。偿付能力充足率达到245.75%,比上年末增加近20个百分点。

新华保险(6013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